這次到台南,
什麼都不想做,
就只是很純粹再純粹的找一間飯店,
然後,就是住,就只有住,
不用特別安排行程真的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連住兩晚,
第一晚是【富驛時尚酒店】,
第二晚是【台南晶英酒店】,
(什麼時候開始,酒店變成一種新舊飯店的區分)
第一天因為是下班後直接過去,
所以我確實照著自己最原先的想法,
哪裡都不想去,
就是一路瘋狂流汗的從火車站走到海安路,

IMG_6798.jpg

富驛,
有住過高雄館(富驛商旅),
從名子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兩館的差異性,
台南館就是高雄館的星光大道版,
(這張照片不管怎麼拍就是沒有辦法請插花的玉山還有證券公司先迴避一下)
台南館的大廳在8樓,高雄是獨立一整棟的建築,
(高雄館的一樓大廳內還有咖啡飲料可以點來坐在沙發區放鬆放鬆)
有人不喜歡樓層式的飯店,覺得總是要上下上下的搭電梯很麻煩,
但對我來說,房間的整體感覺還是比較實在一點,

IMG_6799.JPG

搭電梯上到八樓,
就會先看到大大的播放著走秀影片的電視牆,
這是你進到富驛第一頁的時尚嗎~?
大廳其實真的沒有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那麼的大,
果然,一定要加個廣角氣勢才會強一點,

IMG_6801.jpg

大廳前的休息區,這位子讓我坐上去,會想要忍不住點一份蜜糖吐司來吃,
和DAZZLING東區店的風格味道好類似,

IMG_6804.JPG

鋼鐵人,也是在這裡學插花的嗎?
他的出現從原本的時尚風變成動漫風了,整個很混搭,

IMG_6802.jpg

超迷你的健身房也在8樓,
在一個你會覺得有點詭異的邊邊角角,
雖然很小,不過跑步機前的VIEW還不錯喔~

IMG_6807.jpg

這是隔天要吃早餐的地方,是不是~一定是要來一份蜜糖吐司的阿!!

IMG_6816.JPG

房間被安排在12樓,這次的房間是請朋友代訂的,
(所以我真的不好意思再特別要求什麼高樓層ㄚ叭叭叭等等)
一直到櫃檯跟我說幫我安排的是豪華四人房,
才讓我整顆心小馬亂撞了起來,

IMG_6815.JPG

這是繼鋼鐵人後的第二個混搭風,
是野蠻遊戲的概念嗎?!

IMG_6826.jpg

噹啷~
進到房間整個人就是爽快,
新的飯店就是新的飯店,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還是哪一個腳落看起來就是新,

IMG_6820.JPG

然後這張床上的壁貼,是出現的第三個混搭元素,
是一種穿著高級訂製服走在安平老街的感覺,

IMG_6822.jpg

灰姑娘的馬車(這次的工作應該是要拿來放行李不載仙度瑞啦的喔~)

IMG_6824.jpg

豪華四人房的空間真的有達到這種規模等級飯店該有的豪華大小,
站在床邊,透過浴室的玻璃,一路看到底,
又是另外一種爽快,

IMG_6837.jpg

高樓層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然後遠遠的,
讓我看到我明天要去住的silk PLACE,
然後,
我又覺得爽快了,

IMG_6819.JPG

這個出現電視下面的小盒子,
一直不被我放在眼裡,
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不過就是要來聽廣播或是外接USB用電視瀏覽照片的裝置而已嗎?
NO NO !!

IMG_6859.PNG

原來,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藍芽的喇叭,
打開手機連接後,
你就可以把房間變成一間音樂放太大聲會影到鄰居的夜店,
音質很不錯喔~
比洗澡的時候用手機撥音樂實在是酷多了,
不過真的要注意音量,
不要把自己的好心情建築在別人耳膜的痛苦上面,

IMG_6858.JPG

來聽聽最近入手的getsunova的第一張專輯囉~(敲敲敲~敲開心的!!!)

IMG_6831.jpg

天花板上的小型霓虹燈,
只放一張圖代表一下,
還有黃色、綠色、紫色、紅色、粉紅色,
不管有多少顏色,
拜託,
音樂都不要放太大聲,

IMG_6855.JPG

如果都不打算出門了,那實在是沒有不來好好來保養一下的道理~

IMG_6835.JPG

牆面的設計還有顏色,
白雪公主一定會喜歡~
(白雪公主也有在看女人我最大)

IMG_6836.jpg

這次很幽默的帶了兩隻寵物一起來,
是一種吉祥物的概念,
不過只進了一個鏡頭,
覺得自己像傻瓜~

IMG_6852.JPG

洗沐用品上有小小的大大的FX字樣,
是良身訂做的備品,
還頗有值感的,
但,如果沒有用完我不會想要帶回家(懂我的意思嗎~!?)

IMG_6850.PNG

這房間如果是當天在網路上訂,費用要差不多$4500,
所以,這讓我又痛快了一次,
(感謝幫忙訂房的朋友)

IMG_6861.JPG

早餐,我其實真的沒有特別期待什麼,
因為我知道通常如果有在接團體或是陸團的飯店,
水平大概會到哪裡,
加上房間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這些吃的,我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囉~

IMG_6862.jpg

取餐區沒有很大,菜色就如同我上一段話所說的,沒到豐富但也不會過度簡單,
基本的東西都還是有提供,
我最愛的起司雖然只有兩種口味,
但變化一下還是可以很滿意啦~

IMG_6863.JPG

這四盤東西讓我前前後後走了好多趟,
朋友一度覺得我是不是拿這些東西只是為了要拍照,
當然不是囉~
我只是習慣先把所有想吃的東西都準備好後,
再開始很專心的慢慢吃~
OK~

IMG_6865.JPG

因為煎檯區沒有人,心想,是不是因為平日,
所以就沒有提供現煎的荷包蛋之類的,
問了一下現場人員,
只是沒有站人,
有需要的話還是有提供的~

所以我又很自以為學過法國菜的開始擺盤了起來,
我在切片麵包上加了奶油,
放上一顆半熟卵的蛋,
再加上我喜歡吃的草莓醬,
你覺得樣很怪嗎~!?
我的靈感可是來自於台南武廟超有名的碳烤三明治喔~
一種甜鹹甜鹹的古早味。
(總算出現句號了~)

台南的住宿如果不是找真的很簡單與一般般的,
平日的價位都會落在差不多$1800~$2000(假日自己加$600-$800),
(當然,這些數字不包括文創旅店或星級酒店囉~)

對一些小資旅行的人來說,
這數字其實是沒有很親切啦~
只是,
飯店所提供的,因為競爭關係,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越來越明顯,
住好飯店是一種享受,
住平價飯店是一種節省,
不管怎麼樣,
住自己喜歡的,
就是爽快囉~

進到富驛時尚酒店,就像是穿著高級訂製服走在安平老街~

進到富驛時尚酒店,就像是在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上搭帳篷~

進到富驛時尚酒店,就像是把自己放進去電影慾望城市裡~

進到富驛時尚酒店,你可以化身成為vivienne west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黑眼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